影/飛噴趴地...14歲少女「無照騎車」爆頭亡!駕駛手抖自責:我盡力了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台二線約44.9公里處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其中一名女國中生當場頭顱破裂慘死,另一名友人則是臉部重創,尚未脫離險境。肇事的對向車道駕駛自責表示,「根本來不及閃,已經盡力了,也煞車了,但真的閃不過。」

▲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腦漿迸出」轎車男女嚇呆:我閃不過。(圖/記者郭世賢攝)

▲ 肇事駕駛看到女學生頭破裂、滿地血,嚇到手抖,也相當自責。(圖/記者郭世賢攝)

警方表示,現場是一個右彎的大彎道,機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擊中央分隔島後,2名女國中生噴飛到對向車道,結果遭後方閃避不及的轎車輾過,造成1死1重傷的悲劇。機車還留在原來的車道上,兩側和後方,無明顯被撞擊,由此研判機車自撞安全島的機率較高。

▲ 女雙載飛趴對向車道 「腦漿迸出」轎車男女嚇呆:我閃不過。(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死者品學兼優,3天前畢業領了非常多獎狀。(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另外警方初步調查,車子是後座女學生偷把家人的車騎出去,與死者見面後再換對方騎乘,一路往基隆方向前進,途中就發生意外;由於2名少女都是14歲的國中生,很明顯是無照駕駛,除了釐清車禍發生原因,也會繼續詢問家屬是否知情孩子無照騎車之事。

而肇事的駕駛手不斷顫抖、摀住臉自責說,「我們開到這裡時,這2人已經趴在車道上,根本來不及閃!我已經盡力閃了,也煞車了,仍閃不過。」一行人原本欲開車出遊玩,全沒了興致。

【更多新聞】

獨/剛畢業3天!14歲優秀女「騎友車」飛噴遭輾慘死 媽哭癱:妳給我回來

白衣女「布拉甲爆開」露神秘曲線!木頭男求救...他勸別衝動:人醜性騷擾

大節氣魔咒?原本要出院了...女友父「端午前3天」過世 釣出一票人:我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