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女「布拉甲爆開」露神秘曲線!木頭男求救...他勸別衝動:人醜性騷擾

記者林姸君/綜合報導

若您看到前方女生的內衣似乎沒有扣好,您會怎麼做?一名陳先生就分享,吃麵吃到一半,突然看到旁邊女生的內衣解開了,讓他內心警報大響,上網詢問網友該怎麼辦。許多人看完後笑翻,「木頭男,這可能是種暗示。」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女子綁著馬尾,專注吃著熱騰騰的麵,但背後的內衣似乎悄悄解放了,由於她穿著白色襯衫,因此深色的內衣特別明顯,身材的曲線也都一覽無遺。

▲▼布拉甲爆開。(圖/網友陳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深色內衣超明顯。(圖/網友陳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此時陳先生剛好就在後方,見到這一幕躊躇不前,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發文詢問,「應該告訴她嗎?她的布拉甲脫鉤了,但又怕是她自己解開的、更尷尬,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嗎?很急、在線等。」

為求證該圖非網路梗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向陳先生詢問。他強調,「真的是我拍的,最後趕快把麵吃完就走了、沒有跟那個女生說,因為那女生肩帶一直掉,頗尷尬的;她自己應該也有意識到吧,都開成這樣了。下次若再遇到類似情形,為了不造成尷尬,會請旁邊的女生提醒。」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出主意「有禮貌的紳士都要幫淑女扣回去的,上吧展現你的風度」、「中間可能有隱形膠帶,你靠近一點看」、「 我覺得還是裝作沒看到吧,不然被當色狼」、「別衝動,人帥小鮮肉,人醜性騷擾,三思想清楚」。

【更多新聞】

大節氣魔咒?原本要出院了...女友父「端午前3天」過世 釣出一票人:我相信

龍山寺站上車...大媽「公公嗓」辱嗆司機!神秘ㄑ手勢狂抖挑釁 乘客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