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時速160km火車「撞飛三寶」 她鐵軌講電話被擊落 

▲▼捷克女子穿越鐵道,遭時速160公里火車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Týdeník Policie)

▲捷克女子穿越鐵道,遭時速160公里火車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Týdeník Polic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捷克一名49歲女子,先前在車站一邊講電話一邊穿越鐵道,分心沒注意火車已經駛近,結果慘遭一列時速160公里的過站列車撞飛。捷克警方近日公布影片,顯示女子雖然小跑步通過鐵軌,但仍被火車擦撞背部,頓時倒地無法起身。

根據捷克媒體Seznam Zprávy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年3月6日,不過警方最近才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報導指出,事故地點為捷克東南部城鎮薩克維賽(Šakvice),女子背部遭火車擦撞後倒地不起,送醫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

捷克警方表示,光是今年上半年,就已經有352人無故穿越鐵道遭逮,另有4人遭火車撞擊,其中2人死亡,另外2人重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