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大叔開房間!妙齡女越想越不對「他怪怪的」 3hrs後全裸窒息慘死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少女和大叔出去後竟然慘成裸屍。(圖/123RF,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京畿道烏山市一名24歲女子2日下午5時與網路上認識的33歲大叔相約開房間,隨後她傳訊給朋友「這男的怪怪的」,接著失去聯絡。友人擔心她的安全,於晚上8時許找到旅館並尋求幫助,豈料,一打開房門,就發現她全裸倒在地上,疑似是遭人勒斃,明顯死亡。警方已經將大叔逮捕到案,正調查他的犯案動機。

綜合外電報導,女子透過網路聊天軟體認識33歲大叔,兩人決定前往旅館約炮,不久後她就傳訊息給朋友「這男人好像怪怪的」,接著音訊全無。友人傳訊息和打電話都找不到她,於是在晚上8時許前往該旅館,並請求旅館服務人員一起前往房間查看。

旅館服務人員查詢到女子的入住紀錄後,與友人前往房間,門一打開,就看見女子全裸倒臥在地上,呈現出死亡的姿態,趕緊報警處理。警消初步調查,女子脖子上有勒痕,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她和大叔曾一起入住,然而大叔卻獨自離開,放她一人在房內,於是懷疑大叔涉有重嫌,將大叔逮捕到案。

大叔被警方逮捕時沒有逃跑或反抗。偵訊時,大叔直接坦承殺人,卻未透露犯案動機。由於他與被害女子透過聊天軟體認識,也是第一次見面,彼此並不熟識,不確定兩人是否曾玩「窒息式性愛」時而造成意外,或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內幕,警方正調查相關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