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坐腿裝沒事抓癢…下秒「神手」猛扯上衣 正妹尷尬傻坐原地

▲▼猴子拉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AllVideoKingdom)

▲猴子神手差點讓女子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AllVideoKingd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到東南亞觀光時,許多遊客都喜歡和當地的猴子一起拍照,非常親人的猴子也會跳到遊客的身上要東西吃,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這些調皮的猴子,除了會帶走你的食物外,還會順手帶走你的「衣服」。紐西蘭一名女孩跟著家人一起到峇里島玩,當家人替她錄下猴子坐在她腿上的樣子時,猴子竟然一把將平口洋裝扯下,內衣當場露出來,害她只能在原地尷尬地笑。

21歲的莎拉上月29日與家人來到峇里島的聖猴保護區,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猴子跳上莎拉的腿上時,先是若無其事地抓抓癢,她還開心地擺出各種姿勢,準備錄影拍照,沒想到下一秒準備跳走猴子,竟順手將她的衣服往下拉,讓莎拉的內衣當場露出來,胸部也差點走光。莎拉只能面露尷尬地傻在原地,她的媽媽則說,「我們在現場笑到不行,這應該是她永生難忘的經驗。」

▲猴子一手抓住了鮑曼的衣服上端,幾乎把整件衣服扯下來了。(圖/翻攝自網路)

▲猴子一手抓住了衣服上端,幾乎把整件衣服扯下。(圖/翻攝自網路)

先前也曾經有遊客到泰國清邁的猴子園觀光時,被調皮的猴子爬上身,但是接下來當猴子試圖爬上她的肩膀時,牠一手抓住了女孩的衣服上端,幾乎把整件衣服扯下來!幸好也未曝光,猴子園的主人則說:「牠一直想找母乳。這並非是安排好的,很高興我們拍到了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