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幼兒園遭性侵!3男學生拿吸管插下體...鮮血直流

▲▼「叔叔摸我尿尿的地方」女童焦慮狂脫芭比娃娃衣服 媽檢查驚見下體紅腫。(圖/示意圖/pixabay)

幼稚園竟傳出性侵事件。(圖/示意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烏汶府傳出一起人神共憤的性侵案!一名就讀幼稚園的5歲女童,去年12月時遭到2名同班男同學和1名國小2年級男學生,拿吸管等物插入下體,導致其陰道流血重傷。如今判決出爐,雖然檢驗結果證實為性侵,但由於該3名犯案者年齡皆未滿10歲,所以不用受罰,此判決一出立即引發網友大聲撻伐。

據Spring News報導,在判決出爐後,女童的祖父昨(5)日於臉書《恢復社會正義》粉專發文表示,此事件發生於去(2018)年12月20日,當天在家中浴室發現孫女虛弱地躺在地上,陰道正在流血、兩腿上也殘留血絲。之後詢問女童及向學校詢問後才知道,孫女竟是遭到2名同班同學以及一名國小男學生性侵,他們不僅用吸管、中指大小的蛇或類似蛇的器官伸進女童陰道,抽出時還流出大量鮮血。

▲▼吸管。(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童慘遭男同學用吸管等物插入下體。(圖/免費圖庫pxhere)

女童表示,事發當天她吃完午餐要去上廁所,看到2名同班同學和1名同校的國小2年級男學生躲在廁所門口大樹旁,女童一開門出來就被他們推了回去,對她施以性侵。事後女童正常回到教室上課,也並未向老師告知遭性侵一事。 

家長知情後立刻報案,但學校卻撇清所有責任,表示校方已經採取很好的安全措施,不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最後甚至反控女童家屬毀謗學校聲譽、誣陷男學生以及詐財。

▲▼女童遭性侵,祖父發文控訴(圖/翻攝自Facebook/恢復社會正義)

▲受害女童的祖父發文控訴。(圖/翻攝自Facebook/恢復社會正義)

報導中指出,女童家屬最後收集大量醫檢證明,校方只好認錯,並以賠償1萬泰銖(約新台幣1萬644元)當作封口費,希望女童家屬不要像任何單位透漏此事,以免學校的所有資金被壟斷。

女童祖父後來在今年4月前往烏汶府司法局報案,但律師透漏,雖然女童遭性侵的事情屬實,不過因為這3名犯案者的年齡皆不到10歲,所以無需受刑。如今事件已發生半年多,女童的學校以及肇事者的家長從來沒過問,或是提供過任何幫助和補償,女童的祖父無奈之下只好上網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