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龜吼漁夫市集」突破400萬遊客 端午連假摸彩送好康

▲ 棄鍋鏟改行賣海鮮 萬里蟹達人陳茗澤網路爆紅。(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突破400萬遊客,端午連假摸彩送好康。(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人口衝破400萬大關,好事成雙,萬里區「龜吼漁夫市集」也在5月底累積遊客數達400萬人次!端午連假期間6月7日至9日,每天提供前50位遊客免費摸彩1次,獎品有活蟹、石花凍等當地特色海產,10時10分開放排隊,10時30分開始摸彩。趁端午連假到龜吼漁夫市集吃海鮮。

龜吼漁夫市集座落在龜吼漁港旁邊,是萬里蟹主要產地之一,場內共有42家攤商,許多是由在地船家直營開店販售,提供進港後尚青ㄟ生鮮海產,除了常年備有的萬里蟹之外,還有夏季盛產的小卷、數量有限的野生海膽,以及船釣石斑、紅甘等新鮮漁獲,每種滋味都讓人流連忘返、再三回味,每到假日吸引無數遊客到龜吼漁夫市集嚐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突破400萬遊客 端午連假摸彩送好康。(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龜吼漁夫市集」是北海岸著名的魚貨市集。

為慶祝市集遊客數達到400萬人次,特別在端午連假期間,推出「歡慶龜吼四百萬人次,端午連假摸彩好運到」摸彩活動,每日準備50個獎項,要送給前50名進場的遊客,獎品共有石花凍40份、活蟹1隻裝9份,最大獎項是活蟹1斤裝1份,6月7日至6月9日每天上午10時10分開放排隊,10時30分開始摸彩,每人限摸1次,歡迎民眾來試手氣,把大獎抱回家。

自駕車出遊到龜吼漁夫市集的民眾,不可不知鄰近停車秘境「石角海濱停車場」,從臺2線轉玉田路,沿著山路上山,再到海景路右轉到底,即可抵達海邊的停車場,共有141個免費小客車位,停車更方便,沿著海灘前往龜吼漁夫市集步行只要5分鐘,還可欣賞沿路沙灘美景,一舉兩得。

▲ 萬里「龜吼漁夫市集」突破400萬遊客 端午連假摸彩送好康。(圖/新北市漁業處提供)

▲ 清涼「石花凍飲」搭配海鮮最對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