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周六前進花蓮 朱立倫:祝福他造勢成功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座談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啟動修憲走向內閣制」座談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若被五人小組徵詢參加初選意願,他會回答「Yes, I do」,5日在與國民黨五人小組對談後,更表示願意接受特別辦法,五人小組告知特別辦法規定,充分交換意見,目前以全民調為主,也會如期繳交500萬,態度漸由被動化為主動。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6日表示「我覺得這是好事」,對韓市長的人氣非常佩服,也祝福他往後的造勢活動成功。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就是要大家都能夠更強,韓國瑜積極表達意願爭取大家的支持是好事,也提到不管是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或是自己都有各自的做法,不斷提出好的政見。他舉例,像是昨天他提出希望推動讓台灣逐漸認同安樂死,今天又拋出憲改方案、讓滿十八歲的公民能夠行使公民投票,「這些都是好的政策」。

朱立倫說,大家各自提出政見後,應該分進合擊,最後匯集成國民黨的共同力量,強調「朱立倫就像一個大智庫」,如果能夠成為總統候選人就會陸續推動政見,「韓市長有他的人氣、郭台銘董事長有他的資源跟選舉方式,大家共同努力,最後讓國民黨能夠勝選」。

此外,韓粉繼1日於凱道舉辦「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後,8日更將前進花蓮造勢,甚至15日與22日還有雲林及台中場活動。對此,朱立倫認為「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對於韓粉有這樣的做法,他祝福韓粉及韓國瑜造勢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