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農林佳新爆料:雲林15日辦「挺韓誓師大會」 彰化也有人想辦…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參加【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凱道造勢順利落幕,隨後宣布將在8日花蓮六期重劃區(東大門)參加第二場造勢活動,預計22日還要去台中的挺韓大會。雲林菜農林佳新6日爆料,雲林在15日要辦韓國瑜造勢大會,且那天是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的畢業典禮,韓國瑜也會回來雲林。

林佳新6日接受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訪問時提到,「雲林那場(造勢)6月15日,本來就是有民間社團在發起」,這消息自己很早就知道了,但為了不讓韓國瑜太疲累,所以覺得不要,「但這陣子的抹黑,讓韓國瑜支持者有點按捺不住」,「這時候雲林人不跳出來的話,好像對韓國瑜有點不道德,應該要支持和發聲一下,畢竟遍地在開花。所以很確定,6月15日下午有一場挺韓國瑜的誓師大會」。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李佳芬幫正在喝水的韓國瑜擦汗。(圖/記者季相儒攝)

雖然林佳新強調,雲林挺韓誓師大會是在6月15日,但他卻把應該是星期六的6月15日,說成是星期日,兩者明顯對不上。林佳新表示,雲林挺韓誓師大會辦在斗六市人文公園,「剛好是縣議會和雲林縣政府後面,那裡的腹地大,車流量小,交通又方便。」

關於主辦單位,林佳新提到,目前是由6、7個民間社團要求國民黨團、泛藍陣營提供協助,「因為主辦單位目前真的是民間社團,是斗六的一個韓粉後援會」。

主持人黃暐瀚說,這樣韓國瑜每個星期都在辦造勢大會,先是1日台北凱達格蘭大道,再來是8日花蓮、15日雲林,以及22日台中,「再來好像是屏東,再來高雄?」這時,林佳新突然再爆料,「屏東、高雄、彰化…好像都要舉辦。彰化有人在醞釀,也想辦啦!」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大進場,韓國瑜跟台下民眾互動。(圖/記者季相儒攝)

被問到跟韓國瑜接觸了沒有?林佳新表示,15日是維多利亞雙語學校的畢業典禮,「所以他一定會回來雲林!」黃暐瀚回答,「這樣我懂了,6月15日是維多利亞的畢業典禮,所以李佳芬跟韓國瑜本來就會回雲林,因為每天他都有嘛!」

至於決定要辦雲林挺韓大會的關鍵是什麼?林佳新說,他自己覺得,雲林人常常不被重視,有一種城鄉差距感,讓雲林人天生有一種自卑感,難得有機會出一個總統,拉近跟都市的距離,結果現在出現名嘴不實指控跟爆料,讓大家覺得不耐煩,「你們要就一槍斃命,用這種擠牙膏式的抹黑,叫你們拿出證據,你們也拿不出來。」

▼林佳新在節目22:06處開始爆料,雲林要辦挺韓誓師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