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大湖公園眼鏡蛇出沒!「飯匙狀」嘶嘶嘶防衛...人蛇戰開打

▲▼眼鏡蛇。(圖/PTT)

▲眼鏡蛇呈現飯匙狀。(圖/翻攝自PTT,下同)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大湖公園近來有蛇出沒,就有網友5日在公園發現一條長約1公尺長的眼鏡蛇,嚇得他趕緊PO網提醒大家小心。其他網友則表示,「這隻還蠻大的耶,大家要小心。」

從圖片中可以看見,網友拿起掃把企圖驅趕,導致眼鏡蛇展開頸部的皮褶,呈現欲攻擊的防衛飯匙狀,還發出嘶嘶嘶嘶的聲音,不過最後眼鏡蛇從水溝溜走,人蛇大戰中兩方都沒有傷亡。

▲▼眼鏡蛇。(圖/PTT)

▲眼鏡蛇往水溝溜走。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在下方留言「有山就有蛇」、「之前有一晚去遛狗,狗狗聞草皮就差點踩到,嚇死我」、「希望牠能順利回山裡,不然小命可能不保」、「大湖跟碧湖2個公園其實蛇都不少」。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其實不用害怕,蛇發現你會比你更害怕,牠會自己找洞逃走,所以不要傷害或挑釁牠。」

【更多新聞】

白衣女「布拉甲爆開」露神秘曲線!木頭男求救...他勸別衝動:人醜性騷擾

大節氣魔咒?原本要出院了...女友父「端午前3天」過世 釣出一票人:我相信

26度C測800米!女學生「臉色發白」四肢僵休克 老師目擊:倒下又爬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