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車潮…他霸氣盤腿「坐定路中」 網:麻煩蓮花指比一下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但有人就偏偏不怕,在馬路上做出許多危險行為。有網友在臉書PO文,一名男子坐在馬路上,完全無視來往的車潮,手不停的搔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舉止讓人看了覺得非常危險。原PO看了也說「老兄~醉了?還是吃多了」。

▲▼一名男子坐在馬路中間,無視來往的車潮,讓人看了覺得很危險。(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男子坐在馬路中間,無視來往的車潮,讓人看了覺得很危險。(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下同)

從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傳的影片中可見,男子身旁停放一輛腳踏車,霸氣盤腿坐在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上,而一輛白色轎車和一輛卡車從這名男子的身旁轉彎,與男子的距離很靠近,畫面看起來相當驚悚。PO也說,「我知道你很虔誠盤腿念經,麻煩蓮花手指也要比一下,但能換個地方嗎?」

▲▼一名男子坐在馬路中間,無視來往的車潮,讓人看了覺得很危險。(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盤腿坐馬路中間。

影片一曝光,網友也留言說「很危險餒」、「為了他的安全,幫他報警吧」、「笑慘哈哈哈哈,車上很嗨」、「他在找一個可託付終身的有緣人」、「看來是有問題之人,請多包容,並協助帶離至安全區域吧」。

【更多新聞】

婆婆超愛比!常碎念:隔壁的孫都OOXX...她崩潰白眼 老公「神嘴」爆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