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這樣晾太像女鬼!千人嚇壞瘋狂TAG 網友畫圖破解:角度好重要

▲▼ 微博網友分享疑似女子輕生的照片,仔細一看原來是晾著的衣服。(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 網友分享破解圖,原來是晾著的衣服。(圖/翻攝自臉書/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與香港臉書社團近日流傳一組「晾衣服」的照片,但因燈光昏暗及拍照角度的關係,整個畫面就像是一名女子輕生,讓網友直呼「半夜出去上廁所會被嚇死」。

微博網友指出,晾衣服的地點疑似是在華僑大學,而晾衣服的順序褲子、衣服、長裙等。

照片貼出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不就是件衣服,嚇我一跳」、「半夜出去上廁所會被嚇死」、「我當場看到應該會昏過去」。但根據網友「王王王梦梦梦云云云」的說法,「大家散了吧,我是層主朋友,現在我在他身邊」。

不過,也有人開玩笑提到,「你怎麼確定是人掛的?」、「這是要給充氣的女朋友洗澡吧」、「那是因為你沒有用華為拍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