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拒絕配合路檢「質疑員警身分」 後方車流逼…警無奈放他走

▲▼臨檢、路檢、攔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保安警察大隊在大安區基隆路、長興街口依法實施路檢,但有駕駛拒絕搖下車窗配合檢查,還質疑員警身分。(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2日12時許,員警依法路檢,不料駕駛卻拒絕配合,員警基於後方已塞車,也上前了解駕駛無違法之後,就讓他離去。

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王姓小隊長等4員在基隆路、長興街口實施路檢,依規定擺放告示牌,執行過程中,攔查1部自小客車,請駕駛配合員警檢查,但對方不願意,不僅拒絕搖下車窗,還質疑員警身分。小隊長上前瞭解該駕駛尚無違法情形,復見後方車流堵塞,為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故請其離開現場。

警方呼籲民眾對警察執行公務如有疑義時,可當場陳述理由,表示異議,切勿挑釁,以免觸法。

▲▼臨檢、路檢、攔檢。(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警方呼籲民眾對警察執行公務如有疑義時,可當場陳述理由表示異議,切勿挑釁以免觸法。(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其他新聞】

影/陸漁船又撈過界 海巡強勢登檢取締「200公斤漁獲」倒回大海

淫狼性侵小模未遂 10年前尾隨落單女「我要X愛不是搶劫」

影/北部名校霸凌!高一男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滿身都是糞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