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湧40萬韓粉...主持人:若不站出來「蔡英文沒收總統大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6月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登場,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有40萬人。擔任主持人的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表示,在她身後總統府的那位蔡英文,幾乎沒收掉民進黨內總統初選,如果今天韓粉沒有站出來,蔡英文可能會透過新上任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沒收總統大選。

唐慧琳表示,來挺韓國瑜的人,不是激進份子,今天之所以站在這裡,是要捍衛中華民國民主最後一道防線,不只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還要恢復、啟動核四公投,「如果你真心愛中華民國,請一起幫中華民國度過能源危機」。

唐慧琳也說,不只要把韓國瑜送進總統府,還要恢復、啟動核四公投,「如果你真心愛中華民國,請一起幫中華民國度過能源危機,讓連署突破50萬人」。

韓國瑜則發表了28分鐘的演說,內容聚焦在民進黨執政後內政和外交的種種爭議。他表示,,一個國家領導者只要4件事情做好,第一,確定國家發展總目標,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做文武百官和人民的表率,第三,要善用人才,第四,具備同理心,具備這4要件就是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大敗後,毫無改變,對台灣民主政治傷害,對經濟的無能,外交、兩岸困境,台灣人民真的受不了了,蔡總統說經濟是20年來最好的時候,人民無感,3年前蔡總統講「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變成「權力、權力、愛權力」,太可怕了。

韓國瑜最後表示,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民進黨3年來的執政太差,因此他鄭重宣布,2020年「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政治人物下台。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空拍畫面曝光。(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決戰2020-贏回台灣】(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