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北上凱道造勢湧估湧15萬支持者 4百警力現場戒備...

▲▼主辦單位估計凱達格蘭大道將湧入15萬名支持者,警方派出4百人場邊戒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主辦單位估計凱達格蘭大道將湧入15萬名支持者,警方派出4百人場邊戒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羅志華、邱中岳/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日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警方獲悉後嚴陣以待,除了禁止擺設攤位外,更派出260名警力現場戒護,更像警政署借調160名警力加強維護,而預計韓國瑜將於下午5點抵達會場

警方表示,財團法人博愛文化基金會從1日上午8時許至晚上10時許,申請凱達格蘭大道等路段舉辦「訴求政府在國教中應更重視品德教育,主張台灣要和平、人民要幸福的愛心大會師活動」集會活動。

活動預計從下午2時開始,預估6時許結束,而韓國瑜也將出席這場活動,警方也對交通狀況實施2階段管制,其中從31日11時許管制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東、西向全線車道。

而從1日下午2時許開始,將對中山南路(忠孝東路〔不含〕至仁愛路〔不含〕)往南方向快車道;中山南路(常德街〔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往南方向快、慢車道;中山南路(信義路〔不含〕至愛國東路〔不含〕)往北方向快、慢車道。

另,仁愛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西方向快、慢車道;信義路1段(中山南路〔不含〕至林森南路〔不含〕)往東方向快、慢車道,等處進行管制。

警方也派出4百名警力到場維護,其中包括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派出260名現場戒備的警力之外,另外也向警政署調派140名警力協助支援這場集會遊行活動。

【相關新聞】

高雄韓粉北上凱道 4萬多張「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貼紙相挺

第一波350名韓粉高雄集結 清晨5點北上凱道力挺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