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滑落衝進住家!80歲嬤夢中驚醒一度困房內...看護嚇壞爆哭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發生發生土石滑落事件!1日凌晨12時許,一名熟睡中的80歲老婦人,突然聽到巨大的聲響驚醒,原來是山坡上的土石滑落衝破擋土牆,大量的土石瞬間衝進婦人居住的三合院,她趕緊起身準備逃離現場,但由於房門變形一度受困,所幸外籍看護聞聲前來救援,虛驚一場。

▲▼嘉義土石崩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土石滑落朝民宅壓下,嚇壞住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義土石崩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1日凌晨12時許,老婦人突然聽到外頭傳來巨大聲響,原以為是打雷,而後才發現情況不妙,竟是土石滑落,整片土石瞬間朝她房間壓下,大量的土石壓壞天花板、牆壁破了個大洞,就連窗戶也扭曲變形,嚇得她趕緊要開門逃離現場,但由於土石將房間壓到變形,導致房間門卡住。焦急的老婦人只好大聲呼救,外籍看護聞聲趕緊前來救援,硬是使勁將房門推開,老婦人這才脫困,而看護也被這起突發事故給嚇哭了。

▲▼嘉義土石崩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前往婦人居住的三合院查看情況,協助安置;村長嚴清雅也立即趕往現場,發現災情嚴重,並聯絡縣政府、鄉公所等單位救災。所幸整起事件並無造成人員傷亡,算是有驚無險。

▲▼嘉義土石崩落。(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更多新聞】

張花冠「路不平」慘摔傷臉 怪罪陳明文「一定是前前縣長的錯」

學長後照鏡加裝「金童玉女」幫引路 民眾驚歪...她嬌呼:下秒騎進異世界

學生超商睡覺!躺椅脫鞋「3點1線」頭蓋布 網驚喊母湯:還以為是在蓋棺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