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WWDC倒數!iOS 13黑暗模式、提醒事項介面搶先看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在下個月3日(美國時間)開跑,預期將會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以及Apple TV等主機的操作系統進行大幅度地更新,其中外界最關心的就是iOS 13會有那些變化,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就曝光最新的iOS 13介面截圖,包括黑暗模式、提醒事項等。

▲▼iOS 13黑暗模式、提醒事項介面搶先看。(圖/翻攝9to5mac)

▲iOS 13黑暗模式、提醒事項介面搶先看。(圖/翻攝9to5mac

據《9to5mac》報導,黑暗模式將正式加入iOS 13,用戶可以在「設定」或是「控制中心」啟動這項功能,從曝光的截圖來看,主畫面唯一有變化就是下方的工具列(Dock),與過去半透明的樣式不同,這次顏色明顯加深,但在其他應用程式中,蘋果真的將「黑色」變為主要元素,除了眼睛較為舒適外,若是iPhone為OLED螢幕,預計將能更省電。

而在螢幕截圖後,修改圖片的介面也進行重新設計,背景不再是空白一片,而是顯示用戶主畫面的模糊版本,下方的畫筆工具圖像也進行重新設計,iPad上也預計導入相同設計,此外,iPad的畫筆將成為一個托盤,用戶可在畫面中移動,放到方便作業的位置。

▲▼iOS 13黑暗模式、提醒事項介面搶先看。(圖/翻攝9to5mac)

▲提醒事項介面也產生變化。(圖/翻攝9to5mac

提醒事項功能也將在本次進行大幅度更新,從曝光的截圖來看,在iPad上,進入提醒事項App後,左邊會出現「今日」(Today)、「排程」(Scheduled)、「標記」(Flagged)和「全部」(All)4種分類,此應用程式也將使用SF UI圓形字體。至於先前曾傳出蘋果有意整合Find My iPhone和Find My Friends兩大功能,這次新功能的名稱也曝光了,目前暫定為「Find M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