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鏡頭時代確定來臨! 2019新iPhone還有這些新亮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科技YouTube頻道「EverythingApplePro」,針對將於今年發表的新一代iPhone透露了更多可能的細節,除了目前普遍共識的三鏡頭、保留瀏海外,影片也進一步透露新一代iPhone將改為磨砂質感玻璃、提升揚聲器的音效體驗,同時配備更亮、範圍更廣的閃光燈並改善Face ID臉部解鎖功能。

影片中指出,新一代iPhone系列將延續iPhone XS、XS Max、XR的螢幕及尺寸,並保留「瀏海」設計,而Face ID、機身質感、揚聲器、HDR拍照功能、主相機LED補光燈等項目則會有或多或少的調整與改進。

▲▼2019新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對於將於今年發表的新一代iPhone,目前普遍共識為3鏡頭及保留瀏海。(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下同)

▲▼2019新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新一代iPhone將維持雙揚聲器設計,並進一步提升音質。

蘋果新一代iPhone會沿用玻璃材質,但機身可能會改用磨砂玻璃質感,並採用顏色較暗的玻璃,而太空灰色也會採用光澤度較低的金屬邊框;揚聲器的部分,將維持雙揚聲器設計,並進一步提升音質,提供更響亮、清晰的音響效果。

至於相機部分,目前普遍相信蘋果會再添增一顆120度的超廣角鏡頭,成為三鏡頭手機,不過該鏡頭將不具備光學防手震功能,而另外兩顆鏡頭則是與原來相同的常規鏡頭及長鏡頭;預計新一代iPhone的後置閃光燈將維持原來的大小,不過亮度會更高、照明範圍也會更廣。

▼蘋果預計會再添增一顆120度的超廣角鏡頭。

▲▼2019新iPhone。(圖/翻攝自YouTube/EverythingApplePro)

另外,雖然有傳聞指出,Face ID臉部辨視元件可能會縮小一點,但可以肯定新一代iPhone將持續保有「瀏海」設計。Face ID功能預計將有所提升,包括更廣的掃描範圍及多角度解鎖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