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宵夜文碰觸「禁忌話題」 反香菜網友:香菜合法怎麼教小孩

▲▼蔡英文的宵夜文意外觸碰「香菜論戰」的禁忌話題。(圖/翻攝自tsai_ingwen instagram)

▲蔡英文的宵夜文意外觸碰「香菜論戰」的禁忌話題。(圖/翻攝自tsai_ingwen instagram)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臉書近期內容越來越多元化,不僅以許多淺顯易懂的圖文解釋政策,有時也會貼上一些生活化的內容,貼近民眾的心聲。蔡英文臉書在26日晚間則是貼上了永遠不退流行的「宵夜文」,想不到意外引發香菜與反香菜網友的論戰。

蔡英文臉書內容指出,這是宵夜文,沒有論述的,「我今天到嘉義縣朴子市吃在地經營超過50年的 #虎兒油飯,是當地必吃的美食。這裡從下午4點營業到晚上將近11點。吃完宵夜,明天週一,大家一起加油!」

眼尖的網友很快發現蔡英文臉書照片的亮點,就是點綴在油飯上提味的香菜,意外引發了香菜與反香菜的「禁忌話題」。

香菜派網友表示,「香菜這麼少會失民心!」、「支持香菜多一點」、「香菜就是要加好加滿啊!」、「我跟總統一樣,超愛吃香菜」、「沒有香菜,就少一味」。

反香菜派網友表示,「不要香菜、不要香菜、不要香菜!耳提面命的還是整撮給你下去」、「反香菜~香菜合法我怎麼教小孩」、「香菜死刑!」、「香菜必須死」、「香菜真的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