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辭呈已到市長辦公室 韓國瑜:希望慰留且不排除見面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遭媒體人黃光芹爆料被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賣後,也坦承「爆料屬實」,甚至下一步向市府請辭高雄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職務,對此,韓國瑜表示「辭呈已經收到,希望慰留他」,而且表達最大的誠意,希望他再做一段時間,未來也不排除和楊秋興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楊秋興專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辭兩岸小組副召一職。(圖/記者洪正達攝)

楊秋興向媒體證實被韓國瑜出賣,更痛批韓國瑜喊「Yes, I Do.」很噁心,要韓退出總統初選,儘管韓國瑜隔空喊話「還是好朋友」,但楊秋興24日已委託秘書轉交副召集人「辭職書」給市府,韓國瑜也表示已經收到辭呈,但希望能慰留他。

韓國瑜說因為現在是中美貿易大戰,很多台商想要回到高雄投資「楊縣長對兩岸之間的交流可以說花很多時間,也花很多力氣,這個時間點,我覺得他應該在做一些發揮,不要也因為彼此這些情緒,為民眾來做事情,我們盡可能的,表達最大的誠意,請有關單位通知他再做一段時間」。

至於媒體追問是否會跟楊秋興聯絡或碰面,韓國瑜則回應「當然不排除見面,隨時都可以見面」。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