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影射遭國家機器跟監?蔡英文:政府絕不會做他說的事

▲蔡英文。(圖/記者張凱喨攝)

▲蔡英文。(圖/記者張凱喨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被爆「公器私用」台南市政府台北辦公室召開選戰會議,賴清德23日指出「我們不可以用國家機器,在這場初選裡面去進行干預」,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嚴正澄清,政府不可能、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情,賴前院長的說法,無論是直接指控還是間接影射都令人遺憾。蔡英文24日受訪時回應,政府絕對不會做賴清德說的事。

蔡英文表示,賴清德過去也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對於政府的運作他應該很熟悉,政府絕對不會做他所說的事情,國家機器不會用在這種私人的事情上。她強調,他們都是執政團隊的一員,其實對於執政團隊的批評要謹慎,不然對執政團隊不公平。

至於賴清德被媒體報導在中執會密室協商時情緒不穩,蔡英文說,她不在場,沒有機會去了解,但是現在越來越接近初選的關鍵時刻,希望大家越冷靜面對,2020是很關鍵的選戰,必須要抱著團結的心,冷靜面對現在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