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執政3年 朱立倫批「都在拚政治」:經濟跌谷底

▲蔡英文執政3年,朱立倫表示:都在拚政治,致台灣經濟跌落谷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蔡英文執政3年,朱立倫表示:都在拚政治,致台灣經濟跌落谷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蔡英文總統執政於今(520)屆滿3年,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上午回到桃園故鄉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痛批蔡政府過去3年都在拚政治,而蔡總統還有一年的任期,做的不好,全民都受害。對於媒體提到馬英九及吳敦義在520後延長境管的問題,朱立倫表示:「這是非常沒道理的決定」。

朱立倫說,蔡總統執政的這三年來,大家都感受到蔡政府都在拚政治,而民眾最關心的拚經濟、希望兩岸能夠更和平,希望民眾能夠過的更好,這才是真正的重點。尤其是,台灣最近經濟跌落谷底,上一季是11季以來最低的經濟成長率,相對亞洲四小龍,去年台灣也是最低點,對庶民經濟來講的觀光收入也是不斷下滑,這些才是蔡政府要努力要改進的,畢竟蔡總統還有一年的任期,做的不好,讓全民都受害。

由於,總統府17日發函前總統馬英九與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依據「國家機密保護法」修正後延長離退涉密人員境管年限,確定延長吳、馬兩人出境管制期限2年。對於媒體訪問時,請教朱立倫對此看法,朱立倫說,在境管前兩天才決定延長管制時間,特別針對馬、吳兩人是非常沒有道理。

談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明,只要國民黨中央願意徵召他,他就願意參加初選,其態度與先前差很多,朱立倫說,對於黨內而言,有更強、更多好的候選人願意參加初選,大家都樂見;但他認為韓是最接地氣的市長,也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希望黨內秉持大家都能夠更好的態度,「不是比爛,是要比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