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正數學不上音樂課!女童遭師爆打背部「大片瘀青」...家長心疼怒告

▲▼虐童。(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幼兒園)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驚傳虐童,就讀大班的孩子被打到背後一大片瘀青。(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惡質幼兒園,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來虐童、虐嬰事件不斷!新北市一間幼兒園疑似虐童,一名家長在匿名在網路爆料,表示唸大班的女兒因為堅持在座位上訂正數學,不願離開座位去上音樂課,沒想到卻被老師施暴,徒手將孩子的後背打到青紫一片,氣得家長到學校理論!

一名家長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惡質幼兒園」中投書,17日時念大班的孩子因為堅持在座位訂正數學,不願離開座位去上音樂課,就被老師徒手打到後背一整片佈滿一塊塊的瘀青,讓家長相當心疼,直接赴幼兒園理論。當下施暴的老師也坦承動手,還向家長下跪道歉。

家長氣憤地表示,「聽說老師已不是第一次不當體罰,但是對我的女兒是第一次」,家長已帶孩子到醫院驗傷,並報警處理,直指「這種老師不能姑息,我們不希望其他孩子受害!」目前這名老師已被幼兒園解聘,家長也指出,「這是老師個人行為」。

▲▼虐童。(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幼兒園)

孩子受傷的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到相到氣憤,紛紛回應「幹嘛下跪?應該是我跪老師,因為等等我一定把他打到住院」、「現在幼教界神經病也太多 (當然也很多認真負責愛小孩的)」、「 這種老師是不是能有登錄不適任系統啊⋯⋯永不錄用啊?!不然,她換家幼兒園任教,不知道換誰受害⋯⋯」、「先去醫院檢查看看有沒有內傷?打成這樣力道不小,這麼小的孩子怎受的了啊」。

還有網友回覆,「這間常常聽到小孩子在大哭,因為看不到裡面,也沒聽到老師的罵人聲。會打成這樣,大概也不只一次了!」、「我女兒去年也是讀XX櫻桃班要升大班時被老師捏到瘀傷而且不只1次,第2次發生的當下我就馬上不讓孩子繼續讀下去!2次都捏胸部!我還有錄下跟主任的對話」。

【更多新聞】

大雨狂襲傳淹水災情...他掀開水溝蓋驚見「滿滿垃圾」 網轟:揪出來罰錢!

影/花1萬5接髮!髮廊一洗慘成「糾結鳥巢」 她氣炸PO文...網看傻:吉了吧

影/兒子半夜狂哭鬧!九天玄女降駕問一句「孩子是不是...」 無助媽下秒噴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