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議員遭痴漢「討裸照」 為服務公開電話反害騷擾不間斷

▲▼新北市國民黨林口議員蔡淑君。(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遭陌生男子打電話、傳訊騷擾。(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被稱為「林口人的阿姨」新北市美女議員蔡淑君,熱心於林口在地大小事,甚至被稱作「土地婆」,為了方便選民服務在網路上公開手機號碼,沒想到引來有心人士電話、簡訊騷擾,4月初她甚至接到有人傳訊「我要你發裸照給我可以嗎,求求你,拜託你」,警方獲報後查出是罹患中度精障的黃男涉案,蔡淑君最後不願提告,但騷擾卻不曾間斷,讓她晚間只能無奈關手機,避免奪命連環CALL騷擾。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蔡淑君,經常透過臉書跟選民互動,為了方便選民服務,將自己的手機甚至是家用電話都公布,但她近2年卻半夜頻繁收到惡意騷擾電話,打來就不出聲,掛掉後又再次打來,蔡淑君只能先將她封鎖,不料對方卻開始打市內電話,她無奈只能拔掉電話線。

▼精障人士傳訊要蔡淑君傳裸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遭陌生男子打電話、傳訊騷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但騷擾卻沒有中斷,在4月4日蔡淑君出國期間接待一通來電,她查看簡訊發現有未接來電後傳簡訊回問「我在國外,請問有什麼事嗎?」對方竟然回「我要你發裸照給我可以嗎,求求你,拜託你」,讓她氣得回覆「神經!我待會就報警」,該名騷擾男子沒在怕,持續打電話並傳噁心不雅的言語簡訊給蔡淑君,讓她無法忍受回國後報警提告。

林口分局接獲報案後,4月13日循線在林口地區逮捕傳訊息的黃姓男子,並確認其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他表示是因為一時好奇才會傳訊騷擾,而蔡淑君在得知黃男狀況後最後不願提告,黃男仍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社會局裁罰。蔡淑君受訪時說「我們家老公是滿心疼的,看我一直起來接電話,我起來接電話的同時,他也沒辦法睡覺啊。」言辭之間透露出對丈夫的歉意。

而近1個月還有2名男子持續騷擾,不僅對方傳LINE說「我喜歡你蔡淑君我愛你」、「蔡淑君老婆林XX的老婆」、「你喜歡我」、「我自己在打手槍」等字眼;蔡淑君說這些騷擾很多是精障人士所為,「如果我再提告,真的是徒增這些警察的困擾」,並希望支持她的男性朋友能夠自律,還給她平靜的私人生活。

▼林姓男子傳訊騷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遭陌生男子打電話、傳訊騷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自稱阿傑的男子向蔡淑君表達愛意。(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議員蔡淑君遭陌生男子打電話、傳訊騷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北市國民黨林口議員蔡淑君長相甜美。(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新北市國民黨林口議員蔡淑君。(圖/翻攝自蔡淑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