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遭飛踢影片曝光! 阿諾遇襲後淡定:以為只是群眾推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曾演出《魔鬼終結者》的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出席活動時,在眾目睽睽下突然遭到不明男子攻擊,背部被猛力的飛踢一腳,害他整個人重心不穩往前跌。阿諾事後在推特發文說,「我那時候以為是被人群推擠」,想不到是有人惡意襲擊,不過自己並沒有受傷,粉絲們不用擔心。

▲▼阿諾史瓦辛格。(圖/達志影像)

▲阿諾史瓦辛格的代表作為電影《魔鬼終結者》。(圖/達志影像)

據BBC報導,阿諾當時在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出席「阿諾非洲經典賽」(Arnold Classic Africa),要推廣運動和健身理念,休息時間他親切地在場邊和粉絲互動,不料才一轉身,一名男子就朝他助跑飛踢,背部遭到突如其來的攻擊根本無法防備,立刻往前撲了好幾步。

襲擊的男子馬上就被旁邊幾名壯漢壓制在地,他口中還頻頻大喊,「救我!我需要藍寶堅尼!」讓眾人相當匪夷所思,保全把他拖出去後,在場人員也趕快關心阿諾傷勢,幸好71歲的阿諾保有健身習慣,全身布滿強壯的肌肉,即使被重踢了一腳仍毫髮無傷。

阿諾事後發文表示,原本還以為是群眾在推擠,後來看影片才知道是有人踢他,「幸好那個蠢蛋沒有打斷我跟大家在snapchat(社群軟體)上的聊天互動」。後來他PO出自己遇襲的影片並指出,動腳的男子可能是想吸引人注意,網友們不要理會他的大吼大叫,也別順他的意給予關注。

主辦單位調查發現,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攻擊他人,之前也有過類似行為,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但阿諾這次選擇不提告,後續的活動也會照常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