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路邊停車遭不明人士破窗 警調監視器影像追查中

▲▼被害人賴男及張男車輛。(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被害人賴男轎車後座兩側玻璃都被打破。(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轄區內的派出所,18日分別接獲2起報案,2名報案人都向警方表示,他們把轎車停放在內湖區行善路上,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破壞車窗。警方獲報後到場察看,發現賴姓車主的轎車,左右兩側後座車窗都被敲破;另一名張姓男子的轎車,則是駕駛座車窗遭破壞,警方目前正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不排除是遭人惡作劇。

據了解,張姓車主17日晚間11時許,將車輛停放至行善路邊,而賴姓車主則是在17日晚間8時許,就把車停放在路邊。18日清晨5時許,賴姓駕駛要開車時,發現車輛遭破壞後便立即報警,一直到18日下午5時許,張姓駕駛要開車時,也發現車輛遭人破壞。

2名車主都向警方表示,最近並未與人結怨,並清楚為何會遭人破壞。警方在賴姓被害人車輛旁,發現一枚疑似用來射擊的玻璃珠彈,但員警訪查週邊商家均表示未聽聞槍響,初步研判是以空氣槍或似彈弓發射器所擊發。

警方目前已經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影像,並鎖定特定對象進行追緝。警方表示,維護社會治安是警方責任,對於蓄意破壞案件絕對依法究辦,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被害人賴男及張男車輛。(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被害人張男車輛駕駛座玻璃遭破壞。(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被害人賴男及張男車輛。(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賴姓被害人車輛旁,現場發現之玻璃珠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