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偉華「同婚即將滅種」 網民轟:你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

▲李偉華:「同婚台灣滅種」論,網民轟「你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圖/李偉華提供)

▲李偉華「同婚台灣滅種」論,網民轟「你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同婚專法過關,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參選人李偉華說:「台灣即將滅種」,要選民勇敢表態站出來反對。李偉華「滅種論」,網民砲轟:「放臭屁」、「這種人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這個韓極混出來刷H存在感的」、「中文字閱讀障礙?多讀點書別再刷存在感」等。

同婚專法17日過關,18日國民黨宜蘭立委初選參選人李偉華發新聞稿表示,台灣即將滅種,連逆民主(公投)惡法也敢通過,這行為叫愛台灣,純樸的宜蘭鄉親你還相信他們嗎?

▲李偉華:「同婚台灣滅種」論,網民轟「你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圖/翻攝自臉書)

▲李偉華:「同婚台灣滅種」論,網民轟「你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圖/翻攝自臉書)

李偉華保證他當選立委全力推動修法,責無旁貸,一夫一妻是保障婚姻制度,包括財產及子女繼承權,基本上沒什麼好挑剔!同性本來就生不出小孩。

他表示,日後台灣家庭將被毁滅,男生娶男生,女生嫁女生, 配偶欄爸爸媽媽都没有了,父母也不存在。連死後墓碑也不知怎麼寫?女姓變賢考(公),閻羅王,也搞不清楚(她)是男是女?

李偉華的「同婚台灣即將滅種」論,網民砲轟說:「這種人當立委台灣才會滅絕吧,我想連法律都不懂,當立委?笑死人」、「法政博士怎麼會沒有法學常識」、「沒過專法,台灣已經在滅種了,少子化如何解釋?如果對法都不了解,還是別選了吧~」。

網民也痛批:「這種素質也敢出來選立委,一開始就違反價值,即時公投通過也無效還在危言聳聽。苯蛋生育率低或是少子化問題在低薪和育兒整體政策,這樣的候選人如何為民口舌,難怪我們需要柯P的專業、價值、民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