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補教師摸胸觸下體22次 3少女崩潰「連爸爸抱抱都會怕」

▲▼性侵示意圖,性侵,受虐,女性,受害者,

▲安親班老師性侵3名女學童還否認犯行,遭法院重判。(圖/CF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未合法立案的補習班負責人兼老師的陳姓男子,2013年開始,前後對3名年紀介於9歲至13歲的女學生上下其手,利用安親解答功課時,親吻、摸胸、摸下體樣樣來。女學生只敢隱忍自殘,看到性騷擾宣導海報還會哭泣,連爸爸抱抱都會害怕。陳男否認犯行,台中地院審結認為事證明確,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他6年10月,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60多歲的陳姓男子與妻子在台中開一家私塾補習班,專收國小四年級至六年級的小朋友,在課後指導學業。陳男竟利用職務及權勢之便,2013年至2017年先後對多名女學生伸出狼爪性騷及猥褻,女學生隱忍多年後終於向母親說出實情。陳妻得知後雖試圖平息,但最後陳男仍遭依法送辦,也查出至少有3位女童受害,總計強制猥褻達17次,性騷擾也有5次。

陳男遭起訴後,在法庭上與委任律師仍否認犯行,陳男辯稱,他都只有對女學生拍肩而已。而辯護律師則說,3位女童說詞前後不一,顯見陳男並沒有對她們侵犯。

受害女童小潔(化名)說,她在2013年時,就被陳男在補習班樓梯轉角處從後抱住,還將手伸進她內衣裡摸胸。她想反抗,但陳還是繼續以手伸入內褲內摸下體,之後也曾強吻嘴巴她身體雖沒有受傷,但看到性騷擾宣導海報或學校宣導防治性騷擾時就會想哭。她到後來,連爸爸要抱抱她在大腿上做都會害怕,內心還因為「連自己爸爸都怕,那我到底是什麼東西」而天人交戰。

她還說,有時想到或看到陳男,就會用手抓自己手臂抓到留疤。她被侵犯時曾大叫「不要」,在狼師鬆手後還罵「變態」,狼師竟用開玩笑的口氣反問「是大變態還是小變態」。

小婷(化名)也說,她在2015年10月某日在補習班2樓老師座位上,被陳男用手撫摸右大腿和下體。幾日後同樣在2樓,擋住丁女說「抱抱」,丁女轉身要走,陳從後抱住環繞肩膀,一手隔著褲子撫摸丁女下體。事後跟母親討論後,決定提告,但她希望本案不要判太重,希望陳男可以寫道歉信。

小彤(化名)則說,陳男2017年11月開始在廚房從後面抱住她,將手伸入內衣裡觸摸胸部,再伸入內褲內觸摸下體,得逞多次。陳男事後會拿一些吃的給她與朋友,並要求「不能告訴別人」。她知道其他2位也有被陳男侵犯,才敢說出來。她覺得好噁心、不舒服,但怕爸媽會罵她,所以沒有報案或求救。

合議庭認為,陳男身為師長,為逞性慾竟利用孩子懵懵懂懂,即使身旁有其他學生也下手強制猥褻及性騷擾,次數多達22次,造成女童出現自殘行為,一輩子難以抹滅陰影。考量他無前科紀錄,依強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判處6年10月徒刑。

【更多新聞】

影/一夜情都戴套「菜花朵朵開」 高帥男大生慌了!醫師勸八分滿就好

妻想離婚他抓狂!亮刀開瓦斯想與2子同歸於盡...與警消對峙4小時

甜心女直播主戀上已婚男粉絲 原配找到「摩鐵手札」打趴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