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觀音台61路口「水淹60cm」!白色小客車拋錨卡水中 駕駛急逃

▲▼桃園淹水。(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積水深約60公分。(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由於對流雲系結構完整,北台灣一早都下起大雨,除了新竹有淹水災情傳出,桃園觀音區草漯台61與忠孝路口處水深淹到約60公分,還造成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拋錨卡在路中間。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拋錨卡在淹水的道路上,駕駛目前已被救出,至於拋錨的車只能等晚點水退了,再請拖吊車來救援。

受到西南風輻合及華南水氣雙重影響下,新竹、桃園一上午遭雨彈狂襲,其中新竹縣新豐日降雨量累積達353毫米,其次的桃園新屋日累積雨量也達318毫米。氣象局指出,這種中尺度對流系統生命期大概半天,預估下午以後雨勢可趨緩。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這波強降雨主要是因為西南風輻合再加上華南水氣,才造成旺盛對流雲系發展,剛好位置落在新竹、桃園,目前降雨量已達大豪雨標準。

【更多新聞】

影/雷雨狂下!護城河淹水「魚游出逛大街」 新竹人狂問:放假了嗎

怕鏡子太髒危險...新竹伯「冒雨爬電桿」擦拭! 千人淚讚:有您真好

快訊/新豐地區多處淹水 明新科大宣布17日停課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