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昶佐裸上身手舉彩虹旗 「517之後,想結婚的就結婚吧!」

▲▼林昶佐發臉書挺同。(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發臉書挺同。(圖/翻攝林昶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同婚專法於517在立院進行表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替婚姻平權發聲,「明天之後,想結婚的就結婚吧!祝福!」

林昶佐放上一張赤裸上身手舉彩虹旗的照片,明顯看的到結實的腹肌,更曝光結婚18年以來的心聲,「大家不一定要想不開去結婚啦~但,明天之後,想結婚的就結婚吧!祝福!」

林昶佐表示,在同婚專法表決前夕傳出各種傳言,甚至包括執政黨可能放棄「結婚」,不過,看到最新版本,讓同性伴侶能結婚,仍然保留在條文內,這讓許多極度憂慮的朋友們都暫時喘息。

林昶佐強調,現在不是鬆懈的時候,過去這幾天大家都看得出來,反平權勢力正全力集結空前強大的壓力在對國會各黨施壓!無論如何,我絕對只會堅守婚姻平權價值的版本,並為收養以及跨國提出修正動議,為各位的幸福按下贊成票。

林昶佐呼籲,拜託大家全力動員,守住婚姻平權,讓想走步上紅毯的戀人都能夠結婚!明天一起來立院,見證台灣成為亞洲笫一個通過同婚的國家!

▲2.8萬人齊舉玫瑰花,挺同團體包圍立法院。(圖/記者羅婉庭攝)

▲2.8萬人齊舉玫瑰花,挺同團體包圍立法院。(圖/記者羅婉庭攝)

▼▼▼其他人也都看了同婚專法拼亞洲第一的新聞

拚同婚專法三讀!綠委搶佔主席台 蔡英文送早餐慰勞

藍綠陣營決戰立院!同婚專法5/17拚三讀 台有望成亞洲第一國

 幕後/蘇貞昌鞠躬求支持同婚專法 綠委們怕落選!講到哽咽眼泛紅

 517國際不再恐同日 蔡英文籲立委挺同婚專法:讓相愛的人相守

同婚專法草案條文一次看 政院版、修正版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