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炸彈客」女嫌涉殺人未遂 雄檢聲押禁見候審中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工程公司15日發生爆炸事件,造成馮姓公司負責人全身多處2度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而涉案的戴姓男子、鍾姓女子分別在新北汐止、屏東落網。警方表示,雙方疑似有1200多萬元的債務糾紛;鍾女已移送高雄地檢署,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候審中。

▲包裹炸彈客押解畫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包裹炸彈客高鐵押解畫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戴男與鍾女(42歲)是網友關係,由戴男親自把炸彈包裹送到馮姓男子(53歲)經營的設計工程公司,接著大約於上午9點多把包裹交給女員工;而馮男打開包裹後,就爆炸了。

警方表示,戴男完成給包裹的任務後,便上了鍾女的車前往高鐵左營站搭乘高鐵北上。據了解,原來鍾女與馮男之間有債務糾紛,對方陸續借款1000多萬元;只是為什麼戴男會願意協助幫忙此事,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影/再逮1女!高雄「包裹炸彈」嫌正面曝 親送到公司...老闆打開秒爆炸

不過2人落網後,全盤否認犯案,皆推拖不知情,也不知道包裹裡面的東西,互相推卸責任。目前檢方認定鍾女涉犯殺人未遂等罪嫌,有逃亡之虞、涉嫌重大,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候審中。

【更多新聞】

獨家畫面曝光!新竹恐怖保母「手捏生殖器」...男嬰臉、口舌燙傷險毀容

捷運抖音姐!深情掏出「白色OO」邪惡強迫受孕 網全腿軟...漏電了這不行

影/再逮1女!高雄「包裹炸彈」嫌正面曝 親送到公司...老闆打開秒爆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