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遺體修復師遭控性侵女學員 郭璋成反擊:子虛烏有將提告

▲▼國道男子遭輾斃,進行遺體修復,2天可完成。(圖/記者李忠憲攝)

▲郭璋成遭指控疑似性侵女學員,表示將針對不實報導提告。(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知名殯葬遺體修復老師郭璋成遭媒體爆料疑似性侵多位女學員,郭璋成15日嚴詞批評「報導不實」,內容指控根本沒證據,將與律師討論,針對不實報導媒體提告。

時常在節目上暢談殯葬故事的「遺體修復」名師郭璋成,遭《周刊王》多位女學員控訴根本是個「狼師」。女學員爆料,郭璋成時常以單獨教學名義,把女學員帶到汽車旅館上課,趁機在飲料中下藥,趁女學員昏迷時性侵、猥褻,就算是人妻也不放過。

郭璋成15日受訪時表示,周刊報導內容完全沒有任何證據,根本子虛烏有,他將與律師討論後,對不實報導媒體提出告訴。

據了解,郭璋成成立安妮詩生命禮儀團隊,因名氣越來越高,疑似引來黑道側目,表明要加入團隊。但郭老師不願屈服,將安妮詩解散後就發生性侵疑雲報導,是否跟此事有關,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美女空姐戀上富二代 愛情工作壓力竟讓「更年期」提早報到

知名遺體修復師遭控性侵女學員 郭璋成反擊:子虛烏有將提告

獨/富商800萬急買海神限量GT超跑 委託改裝車界名人代購卻爆翻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