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亂喊爸爸」李敖兒子挨姊夫告 法院判李戡無罪

▲▼▲被判拘役30天,李文拿出讓她挨告的合成圖,反諷同父異母弟弟李戡「有點幽默好嗎!」(圖/記者楊佩琪攝)

▲李勘與同父異母姊姊李文的官司戰,第二輪,李戡挨姊夫告,法院判李戡無罪。(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已故作家李敖的兒子李戡被控透過微博,批姊姊李文和姊夫「跑到骨灰罈前亂喊爸爸」涉犯妨害名譽。台北地方法院15日上午判決,判決李戡無罪。聽到判決結果,到庭聽判的李文丈夫相當無法置信,直說「太過分了!」也絕對會上訴到底。

李戡及李文姊弟互告的官司之多,讓2人幾乎要成了法院常客。日前李戡針對李文指責他是「五毛黨」、「小屁孩」等語,提告妨害名譽,李文被判30天拘役,對此李文反酸李戡「有點幽默感好嗎!」

此次宣判,主要為李戡在微博上披李文的丈夫「跑到骨灰罈面前亂喊爸爸」等語,李文的丈夫提告妨害名譽。不過李戡也針對李文丈夫在臉書上的聲明,指稱他是「小屁孩、謊話連篇、無恥..」等,反告公然侮辱。

日前李戡曾表示,父親生前根本不知道女婿的存在,李文與丈夫的婚姻關係也未確定,他在微博的發文只是陳述事實何來誹謗,若李文夫妻什麼事都要透過司法解決,他也給過夫妻倆機會,接下來他會「奉陪到底」。

李文則曾公開表示,李戡未出生前,都是由她和父親相依為命,如今不僅見不到父親最後一面,還不准她的丈呼喊父親岳父,心情之難過。尤其李戡誣告她是台獨,還在大陸到處投訴她,她有權利去批評,也希望李戡在遺產清單上別再拖延,儘快交出清單、稅單,把應屬於她的父親4分之1的骨灰、版稅及現金等還給她。

【相關新聞】

罵「屁孩」被判拘役30天 李敖女兒:有點幽默感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