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日連絡不上新莊弟 胞姊破門見他屍臭發黑瞬崩潰

▲▼新莊一名男子失聯多時,胞姊破門才發現他已陳屍在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新莊一名男子失聯多時,胞姊破門才發現他已陳屍在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隊13日晚間7時許接獲一起破門救護案件,一名住在新莊區中港路年約30歲的男子多日沒跟胞姊聯絡,約7、8天下落不明,懷疑他在家中遇到不測,警消到場協助破門後,發現弟弟已經明顯死亡,不僅屍體發黑房間還瀰漫濃厚屍臭味,死亡時間初步研判有4天以上,警方目前正在釐清死亡原因。

警方表示,38歲的汪姓男子租屋在新莊中港路一處套房,內,因為多日沒有跟41歲的胞姊聯絡,姊姊心理覺得不對勁,通報破門救護後,發現汪男躺在床上已經死亡腫脹,現場初步沒有發現任何打鬥痕跡,姐姐則稱弟弟本身沒有罹患疾病,詳細死因仍待相驗解剖後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新莊一名男子失聯多時,胞姊破門才發現他已陳屍在屋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