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館長怒譙捐50萬連感謝狀都沒有 韓國瑜緩頰:以後加快速度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館長陳之漢11日晚間表示,選後他曾捐款50萬力挺高雄市政府,結果卻「連一張感謝狀都沒收到」,事後高雄市政府社會局12日針對此事回應,表示感謝狀在確認感謝單位名稱後,5月10日已寄出,強調「非常感謝陳先生對高雄兒少福利的重視與支持」,韓國瑜也公開感謝館長,表示未來會檢討流程加快送出感謝狀速度。

▲▼館長在臉書怒轟,捐了50萬連一張感謝狀都還沒拿到。(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在臉書怒轟,捐了50萬連一張感謝狀都還沒拿到。(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日前館長陳之漢日前說捐款50萬給高市府,但卻沒收到感謝狀,讓他忍不住痛罵,「高雄市政府這麼大,連一張A4紙的感謝狀都做不出來,50萬買不到一張紙啦!」,事後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受訪時說,市府在4月30日已先寄收據,5月10日寄出感謝狀,感謝各方善心人士對高市府捐贈,市府會檢討流程,以後加快速度。

韓國瑜提到,海內外有許多有愛心的人士,不管是捐助青創、珍珠媽媽計畫、雙語教育等,市府都有收據和感謝狀,最後也再次感謝館長,和所有善心人士幫助高雄。

▲韓國瑜、內政部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