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4槍手闖入!巴基斯坦瓜達爾五星飯店遭恐攻 安全部隊封鎖現場

▲國際最新消息     。(示意圖)

記者陳致平/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西南部港市瓜達爾(Gwadar)於11日下午遇到恐怖攻擊,一家五星級飯店(Pearl Continental)遭到至少4名武裝分子襲擊,現場頻頻傳出槍響,飯店安全人員緊急疏離近百名房客、當地政府也派出安全部隊與直升機,雙方僵持不下。

根據阿拉伯新聞網(Arab News)和海灣時報(Khaleej Times)報導,多名槍手闖入珍珠大陸飯店,雖然第一時間業者緊急撤離多數房客,不過武裝分子在大廳一樓多次開槍射擊。俾路支省內政部長Ziaullah Langu對外確認,這起恐攻已經造成多人受傷,但尚未掌握詳細數字,目前也沒有任何一方宣稱犯案。

這次遭到攻擊珍珠大陸飯店的地理位置極佳,建築物座落在山脊上、還可俯瞰瓜達爾港,是當地唯一一間豪華飯店,許多到該處消費、住宿的旅客不外乎是各國外交官、或是巴基斯坦商業代表團的成員。而瓜達爾是一處位在西南部的港口城市,位在巴基斯坦通往波斯灣和阿拉伯海的大門,是中巴經濟走廊的核心,其戰略位置相當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