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不辣!他吃一口「冷氣房內」狂炸汗:X的貢丸 兩派網友戰翻

▲▼辣椒,吃辣。(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不要相信吃辣的人說不辣。(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吃辣的人說不辣都是騙人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沒吃辣的人千萬不要相信,有吃辣的人說的「一點點辣而已」同時也附上自己辣到冒汗的照片,而貼文一出,也瞬間釣出一堆苦主狂喊:X!真的。

原PO表示,「媽的貢丸,沒吃辣的人千萬不要相信,有吃辣的人所說的『一點點辣而已...』,喵的番茄,我吃一口就開始冒汗了!!」接著原PO還附上一張在冷氣房辣到冒汗的照片,看來實在是被辣的不輕啊!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吃到狂冒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不少苦主出面表示,「我媽每次說不會辣,我吃下去都會直接咳嗽」、「我老公問我,麵會辣嗎,我說不會,他吃了一口,一直咳嗽大罵,妳的嘴巴壞了」、「永遠只相信自己的辣覺」此外,也有不少很會吃辣的網友喊冤:「我就真的覺得不辣...」。

【更多新聞】

影/嗆完阿扁「想進去吃飯」!反被嗆:滾回XX去吃 周錫瑋怒飆:X你娘!

婚紗照慘淪「金童玉女」!新娘PO文嚇傻:鬼月普渡風 業者7PUPU提告

媽媽我留蛋塔給妳吃...她一看「中空清涼照」秒噴淚 網笑翻:精華被吸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