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短跑選手練習倒退跑 不慎跌倒被標槍從背部「直插進肺15cm」

▲▼戈德溫(Elija Godwin)             。(圖/翻攝自推特/@ KProcterTN)

▲短跑選手戈德溫(Elija Godwin)。(圖/翻攝自Twitter/@ KProcterT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大學田徑隊19歲短跑選手戈德溫(Elija Godwin) 日前在學校田徑場訓練倒退跑時,未注意到後方有根插在地上的標槍,不慎摔倒時竟遭標槍從背部直直穿進肺,幸好在手術後並無生命危險。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7日,該大學8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標槍刺穿進戈德溫的身體有約5至6英吋(約12至15公分)深,救援人員在切斷了部分標槍才將戈德溫順利送上救護車,並前往附近醫院進行手術,將其餘部分移除。醫生於術後表示,肺部是戈德溫唯一被擊中的器官,也確保了其他器官都能正常運作。

報導指出,戈德溫目前病情穩定,母親盧比(Ginger Luby)也期望,戈德溫能盡快痊癒,以便能在幾個月後繼續重返2020賽季的訓練。喬治亞大學男子田徑教練基普里亞努(Petros Kyprianou),也表示,希望戈德溫能儘速恢復歸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