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餐廳用餐熱咖哩打翻淋在孩子身上 店家:願負全部責任

▲桃園市日前一家四口在泰式餐廳用餐,卻發生店員不慎將熱咖哩打翻孩子身上意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日前一家四口在泰式餐廳用餐,卻發生店員不慎將熱咖哩打翻孩子身上意外。(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日前有一家四口一起在泰式餐廳用餐,但店員上菜時不小心將滾燙熱咖哩打翻在小男孩身上,導致男童從耳朵、背後等大面積二度灼傷,母親當下抱著男童送醫急救,並控訴店方事後不聞不問;業者則澄清整起意外是誤會,願意負起全責賠償男童醫療費用。

這起泰式餐廳用餐意外事件,受傷的男童被店員端來滾燙的咖哩湯從右耳處打翻,男童包括右耳、右肩膀、頸部、背部等大面積二度灼傷,男童就醫後,披上厚厚的紗布,看在媽媽眼裡非常心痛。

男童母親回憶,孩子當時已經痛得尖叫,但是店家事發時卻沒有幫忙處理,沒有說對不起,都沒有,男童疼痛哭叫,她急著送男童就醫,事後店家也不聞不問,孩子每天換藥時都會喊痛,看在父母眼中情何以堪。

店方指出,案發時趕緊幫孩子用冷水沖洗,但是水管水量太小,但男童媽媽急著將男童抱走送醫,當時情況混亂,店方也慌亂了,事後有警察帶一家人回到店內,想了解案發當時情況,店方想關心小朋友傷勢,也想道歉致意,但警方建議不要打擾到對方,因為對方情緒不穩,店家強調,絕對並沒有不聞不問,也願意負起全責,負擔醫療費用。

【更多新聞】


►中壢KTV「死神」煙幕彈放話投案 暗潛麥寮6天等船偷渡前落網

►女工讀生遭封膜機夾斷食指 告店長業務過失遭打臉

►肉圓爸桃園版!4歲女打翻綠豆湯狠父揮拳撞玻璃桌 妻勸阻遭巴頭勒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