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桃市外勤警消「愛的擁抱傳愛」

▲桃園市政府舉辦「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圖/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舉辦「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圖/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一個愛的擁抱,一句我愛您!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桃園市政府人事室於7日母親節前夕,特別辦理「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邀請25位外勤警消人員出席,當場和媽媽愛的抱抱。廖媽媽表示,和兒子一個愛擁抱,很簡單,但平日大家忙,又怯於表達愛,做起來不容易!

「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7日由市府邀請25位外勤警消人員,打破平常剛強堅毅的「鋼鐵人」形象,由他們親撥電話向媽媽及老婆說出深藏已久的感謝、柔情告白。警察局局長陳國進、消防局局長謝呂泉,同時也應邀到場感謝同仁平日在工作上的付出,及默默在背後支持同仁的家屬。▲桃園市政府舉辦「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圖/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舉辦「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圖/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政府舉辦「鐵漢柔情.寵愛媽咪」活動。(圖/市政府提供)

陳國進、謝呂泉兩位警消局長,以神秘嘉賓身分出場,顛覆嚴肅剛強的形象,化身傳愛使者,與在場同仁進行「愛的連線」,送出貼心小禮。警消同仁也親自撥打電話,對媽媽或老婆表達平日不常說出口的話語,並親手製作糖霜餅乾,做為母親節禮物,以實際行動表達心意。

甫任消防員的藍于珊,平日參與救災救護工作,藉由活動機會對媽媽說出內心感謝的話,想到媽媽獨力把自己和弟弟帶大的辛苦時,通話中忍不住落涙,消防局股長劉闊融在撥打電話同時,他的老婆更是突然現身,受到同仁掌聲歡迎,也為活動帶來溫馨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