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落淚被恐嚇「為保護小孩跟你拼命」 黑韓粉專竟出現簡煥宗LOGO!

▲游淑惠痛批簡煥宗(圖/記者洪靖宜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黑韓臉書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圖/翻攝游淑慧 港湖加游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6日在高雄市議會進行總質詢時,情緒相當氣憤還一度落淚,因為就在上週進行質詢後,竟然有人在網路留言要「接送小孩」,簡煥宗認為是暗黑韓粉的所為,但沒想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扮演柯南,用照片找出背後網軍,竟然和遭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貼文,「朕治腦殘中心」是專門「捧蔡英文、黑韓國瑜」的粉專,4月15日貼文批評友韓議員邱于軒,文中上傳了一段于軒質詢影片的「側錄」,但仔細看背景居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游淑慧指出「就是那一位哭哭啼啼說有韓粉威脅的大議員」。

游淑慧質疑,是議員辦公室變成黑韓假新聞的製造基地嗎?還是議員本身就是1450的網軍頭子?他呼籲不管簡煥宗有沒有自導自演被網軍威脅,但以簡煥宗與這個粉專的關係,應該要出來說明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