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議會假新聞滿天飛!被冠黑韓製造地 簡煥宗怒嗆邱于軒:捏造事實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6日在高雄市議會進行總質詢時,表示有人在網路留言恐嚇要「幫忙接送小孩」,簡煥宗認為是暗黑韓粉的所為,但沒想到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就用照片找出背後網軍,竟然和遭韓粉恐嚇「接送小孩」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對此簡煥宗相當不滿,認為這是邱于軒在散布「假新聞」,這段影片是他用個人帳號上傳的,不明原因被轉發到其他社團去。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和邱于軒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市議員簡煥宗。(圖/記者賴君欣攝)

▲游淑惠痛批簡煥宗(圖/記者洪靖宜攝)

▲邱于軒質疑,黑韓臉書可能與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有關。(圖/翻攝邱于軒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在臉書貼文,轉發「朕治腦殘中心」粉絲團一段側錄影片,表示此粉專刻意帶風向,引領網軍在臉書開始「人身攻擊」+「大放厥詞」,邱于軒不滿,強調自己會蒐集相關資料,絕對會提告,要找出幕後黑手,走入司法程序,不過邱于軒說小編眼尖發現,這段影片側錄地點的場地背景居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質疑「黑韓文章原來都是出自民進黨有系統的攻擊!」。

對此市議員簡煥宗出面回應,當時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上了高雄市議會質詢」,有人在底下求影片,簡煥宗以個人帳號貼上這段影片,沒想到這段影片會被轉發到「朕治腦殘中心」,強調自己跟這個粉專一點關係都沒有。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和邱于軒 。(圖/記者洪靖宜攝)

▲簡煥宗說明影片來源。(圖/記者賴君欣攝)

於被指控成黑韓假新聞製造基地,簡煥宗相當不滿,他認為是邱于軒「捏造事實、散布假消息」,還帶領著韓粉,來洗臉書,造成很大的困擾,希望他適可而止,最後猛酸邱于軒「海洋音樂中心開幕時,帶你阿嬤去上廁所」。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和邱于軒 。(圖/記者洪靖宜攝)

▲簡煥宗說明他以個人身分Jimmy Chien發影片,卻被其他臉書團轉發。(圖/市議員簡煥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