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一斤狗屎換一斤雞蛋!大媽直接甩三袋...老闆傻眼:領到缺貨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五一假期期間,北京昌平一家社區便利店舉辦環保活動,居民撿一斤狗屎就能換一斤雞蛋,活動中有位大媽撿了3袋狗糞來換雞蛋,換到雞蛋缺貨。舉辦活動的康先生稱,一天下來就收到了100斤狗糞,有人最多領了近20斤的雞蛋,「希望大家以後不是因為有雞蛋才去做這件事。」

▲▼ 撿一斤狗屎換一斤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店家提供的雞蛋。(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該便利店在第一天開張的日子中,舉行了「撿狗屎換雞蛋的」的活動,店門口還掛起了橫幅,寫著「心繫社區居民,熱愛公益事業」,此次活動是為了號召居民愛護社區環境。1天下來,便利店共收了100斤狗屎,有大媽直接撿了3袋「黃金」,把老闆都掏空了。

康先生說,多的有拿了將近20斤,少的就拿了1斤,雖然是賠錢的,但是覺得很值得,現在小區路上已經沒有什麼狗屎了,希望大家以後不是因為有雞蛋才去做這件事,平時養狗的主人能夠主動一點,「改善環境其實大家都可以做到。」

▼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微博)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