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藏「黑寡婦」!煞氣男遇警就跑慘被壓制 短裙女想救遭喝斥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方5月6日凌晨1時許接獲線報,在仁三、愛三路交叉廟口前有一車輛疑似藏有槍械;警方上前時駕駛正與女性友人在路邊聊天,一見員警卻立刻轉頭向車跑,即遭壓制在地。檢視車輛後發現1把突擊步槍及裝有10發子彈的彈匣1枝;若真讓這名男子跑回車上,後果不堪設想。警方隨即將男子帶回訊問,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

▲▼基隆廟口查獲槍械。(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廟口凌晨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遭駕駛頑強抵抗,當場在駕駛座旁發現步槍1把子彈10發。(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5月6日0時許信義派出所員警於市區巡邏時,發現余姓駕駛形跡可疑,隨即請求支援並一路尾隨,直到基隆廟口入口處,警方上前盤查,余男一見員警轉頭就往車輛方向跑,現場員警立刻上前追擊,在一陣喝令聲及拉扯下,余男終於被壓制在地;而一旁的穿短裙的長髮女性在衝突中則不斷向前,遭女警控制在旁。由於現場有許多圍觀民眾,警方也緊急調動人馬維持秩序。搜查車輛時在駕駛座旁發現突擊步槍1把、9mm子彈10發,槍上的蜘蛛標誌也讓警方一眼就認出,這是代稱「黑寡婦」的型號ST-15步槍,槍枝已送鑑識科鑑定。

據了解,余男2019年1月才在基隆培德高職前上演「玩命關頭」,當時駕車逆向擦撞中央分隔島,整輛車90度大翻轉,經現場民眾搶救才脫身。警方隨後在車上搜出毒品,送醫救治的余男卻逃之夭夭,之後才將其逮捕歸案,如今又在車上被查出攜帶槍械,已成為當地令人頭痛的人物。

基隆市警第二分局表示,打擊掃蕩槍枝為警察重要工作之一,未來將持續透過各項勤務加強查緝以淨化社會治安,貫徹政府的決心。

▲基隆查槍。(圖/翻攝警方現場影片)

▲余男一見警方轉頭就往車跑,遭員警(圖左)壓制在地。(圖/翻攝警方現場影片)

▲基隆廟口查獲槍械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步槍上的蜘蛛圖案,員警一眼就認出是「黑寡婦」。(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