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跳票、沒信用!」郭台銘深夜發文:投資威州從沒停過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5日深夜在臉書粉絲團發文,針對網路上對於他威州投資的消息說,「因為我看到一些有心人士不斷造謠,說我跳票、沒有信用!」他嚴正聲明自己沒有跳票,對於威州的投資從沒停過,「明年5月落成時,將再邀請威州州長蒞臨,共同見證合作的成果!」

▲▼「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研討會 郭台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有人造謠我跳票!」郭台銘臉書發文澄清:「投資威州計畫不變。」(圖/記者屠惠剛攝)

郭台銘5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澄清說,「這次到訪威州,現任州長還親自到機場迎接,我們彼此有共識,選舉時的選舉語言,都應留在過去,不管是哪個政黨執政,每位州長都很關心就業,關心經濟成長,鴻海在威州的投資從沒停過,在明年5月落成時,我也將再邀請州長蒞臨,共同見證我們合作的成果。」

▲▼有人造謠說他跳票 郭台銘:投資威州計畫不變。(圖/翻攝自郭董臉書)

▲郭台銘表示,「這次到訪威州,現任州長還親自到機場迎接。」(圖/翻攝自郭董臉書)

他也表示,美國2020年也要舉辦總統大選,許多反對他的好朋友川普的媒體,故意在威州投資案上放大檢視,加上台灣有些陣營刻意操作輿論,形成所謂跳票的不實謠言,「但經過與州長的成功會談後,已徹底打臉這些造謠者了」、「我,郭台銘相信,事實勝於雄辯,我們要讓謠言止於智者。」

「再次強調,投資威州計劃不變!」他指出,布局全球是企業必走的道路,也是台灣的發展方向,「中華民國是我們的根,當然更要投資」。

他也回應蔡總統談話說,過去的投資不說,他不久前才和高雄市政府簽訂合作備忘錄,鴻海要以智慧工業及農業雙引擎,來協助高雄發科技恆財,在高雄興建智慧工廠、提供科技服務,擴大招募雲端、AI及大數據等人才。「再次強調,請有心人士,不要誣衊我對台灣這片土地長期的關心與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