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龍洞攀岩場「20多歲男」12m高墜落 頭部流血昏迷搶救中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貢寮區發生一起墜落事故!5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在龍洞攀岩場墜落,墜落高度約12公尺,男子頭部受傷流血昏迷,由於現場沒有該名男子的朋友,身分仍有待確認。救護人員獲報後已趕赴現場處理,目前利用船艇將傷患送至龍洞安檢所,預計將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救治,事件由第二巡防區第二岸巡隊龍洞安檢所、第二一岸巡中隊、瑞芳消防分隊、貢寮消防分隊、金山消防中隊共同協助處理。至於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攀岩墜落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一名男子在龍洞攀岩場從12米高度墜落。(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