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旗津春吶被打臉「千人都嫌多」 潘恒旭:不要用照片寫故事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春吶。(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邁入第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節」首度移師高雄旗津,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貼出現場照片,但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整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不但有空地還有人躺著」,調侃可以再躺3組樂團都沒問題,對此潘恒旭也回應,不要用一張照片寫故事,根據售票狀況,確實湧進一萬多人。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潘恆旭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她說,「春吶已死,24年的招牌活生生在高雄砸了。」(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調了潘恒旭照片亮度後有驚人發現(圖/翻攝曾柏瑜臉書)
 

春吶今年首度在高雄舉行,一連三天就是要嗨翻高雄,潘恒旭還在臉書上PO上現場照片,不過時代力量新北黨部副執行長曾柏瑜,就將這張照片調亮,狠酸「局長,你前面那塊空地毫無阻礙地躺了一個人,旁邊大概可以再躺三組樂團都沒問題。至於照片上方黑壓壓「號稱」上萬的人頭,依我多年參與社運場子的經驗,算你1000人都還嫌太多」。

▲▼國民黨是否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潘恆旭舉周錫瑋為例。(圖/記者吳奕靖攝)

潘恒旭對於批評回說這些人就是想唱衰高雄。(圖/記者吳奕靖攝)

對此觀光局長潘恒旭則回應,4號晚間春吶預售票賣出了6千張,現場賣出了5千張,因此現場確實有1萬1千多人,而且春吶現場共有四個舞台,不要只以單張照片來說故事,知道這些人就是在唱衰高雄,用放大鏡在檢視高雄,對於這些批評不需多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