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爆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內幕 網友感動喊:這就是我們的韓總

▲▼高雄春吶,韓國瑜市長。(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圖/攝影中心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成功讓高雄綠地變藍天,且網路聲量至今仍維持高點。有網友翻出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爆料韓國瑜選舉的內幕影片,讓他大讚「這就是我們的韓總,對黨要有責任,對人民要有情義」。

有網友在「2020韓國瑜總統後援會(總會)」社團中,貼出一段陳文茜在2018年11月26日上政論節目談韓國瑜的影片。陳文茜當時表示,韓國瑜要選高雄市長,「我眼珠差點沒有掉下來!」

陳文茜表示,那時候是透過一個朋友的關係,自己碰到了韓國瑜,她當下就向對方說,「你在搞什麼鬼啊!你去那裡不是被犧牲打?」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其實你是一個很好的發言人,你應該去國民黨黨中央裡頭做文傳會主委,或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這樣的角色來創造國民黨能見度。」

面對韓國瑜回答,「我們吳主席叫我下來選!」陳文茜再補充「我說他叫你去選,你就去選?」韓國瑜則強調,「我是國民黨栽培的,當國民黨垮成這個樣子,我看到所有的人,某個程度明哲保身,或者劃清界線,或是只顧自己,我韓國瑜不是這種人」。

陳文茜說,韓國瑜打選戰的目的,就是有一種「國民黨裡頭沒有的那種精神」,那種精神發揮到去選高雄市長,不是為了國民黨而已,韓國瑜也覺得「老百姓對我是很重要的」。

最後,陳文茜強調,對她來說「國民黨或政治的那種無情無義,在韓國瑜身上被找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