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5月成立青年局 韓國瑜開心宣布:已湧入2千萬捐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下午開直播,要和大家聊聊近況,除了針對近日討論度相當高的自經區,以及到底如何高雄發大財,來向大家解釋,其中外界對「青年局」的疑惑,韓國瑜也在直播中宣布,青年局5月就要成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輔導青年創業,市政府的角色就是找資源。

韓國瑜近日被酸因為想總統統而荒於市政,他在直播中除了列出政績,更提到,有許多人關心青年朋友,宣布5月份高雄市將成立青年局,而成立青年局目的為何?就是幫助青年創業,韓國瑜帶來好消息,他說「很多人聽到高雄要成立青年局,就有2千多萬捐款進來,籌備處一成立資金就會撥進去」。

成立青年局,是政府扮演的角色就是輔導青年創業,韓國瑜說市府團隊後面還要繼續找資金,盡力去募款找資源,成立一個個輔導基地,幫助高雄青年朋友。

最後韓國瑜說,每個組織的成功要靠兩種人,一個是夢想家,一個是實踐家,夢想家有高度創意和創新,但沒有實踐家不行,現在在高雄市政府,韓國瑜就是當首席推銷員,拜託市民朋友以及政治菁英,一起來迎接高雄發展最好的機會。

【更多新聞】

►韓國瑜直播準備齊全應戰!小抄與大批資料說明自經區...網戰翻
►影/旗津春吶被打臉「千人都嫌多」 潘恒旭:不要用照片寫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