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群毆!武館員工大戰跆拳道...下秒黑帶高手「被團滅」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跆拳道黑帶教練PK母嬰店員工遭團滅」的影片近日在網路爆紅,但警方4日通報稱,是一家跆拳道館學員與一家武術館人員因派發宣傳單一事起爭執,至少15名職員開始互相毆鬥,衝突造成7人受傷;目前涉案15人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捕。

從網路流傳的影片可以看到,多名穿白色跆拳道服且腰繫黑腰帶的員工在百貨公司內,與另一方黑衣人群發生衝突,期間,雙方先疑似發生口角,隨後扭打在一起,場面非常混亂,最終,身著白色跆拳道服的一方躺地落敗。

▲▼武館大戰跆拳道。(圖/翻攝自網路)

▲鬥毆場面十分混亂。(圖/翻攝自網路)

江蘇常熟市公安局4日通報稱,2日17時47分,常熟市公安局接報萬達廣場3樓有人打架,經調查,當日下午萬達廣場內健將弘武教育連鎖店員工與振道跆拳道館員工因散發廣告單發生衝突,衝突造成1人輕傷,6人輕微傷;「團滅」是擺拍;目前,15名涉案人員因涉嫌尋釁滋事罪被常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影片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稱,「這跆拳道還用開嘛?輸的這麼慘」、「好像武館的人更厲害一些,我選擇報名武館」、「擺個擂台打起來,都火了,多好」、「個人認為跆拳道在武術面前完全是繡花拳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